池漾是个屑

像她又怎样,终究不是她
小号:萧萧今天写文了吗

【斗罗众人】邀请约会却放他鸽子

  520联动文

  出场:尘心,千道流,千寻疾,玉天心,秦明,彩蛋鬼魅

  联动人员我不想打了,你们慢慢找🌚


尘心

  “荣荣,你看…那是不是你剑爷爷?”你眯了眯眼,全身上下飘着一股浓郁的酒气。“肯定不是,剑爷爷已经睡了。”

  她抬头一看——真的是剑爷爷。

  他快步走了上来,从宁荣荣怀里把你捞了出来

  “嗯?帅哥你谁啊?”你望着那张冷峻的脸,嘀咕着“这人谁啊…怎么长的这么像我家阿尘…”

  你朝他眨巴着眼睛

  他摇了摇头,抱着你便往放假走

  “你放开我!阿尘会不开心的!”你挣扎着,在他怀里乱动

  他对你的反抗置之不理,渐渐的你也折腾累了。正好他把你放在了床上,俯身亲吻你的眼角

  “小没良心的,说好陪我过520。”

  他恶趣味的又亲了亲你的耳垂。

  “520快乐,小东西。”


千道流

  你昨日邀请他今夜一块去看烟火

  但…你忘了。

  若不是听见武魂殿外烟火升空的声音,你都不知道你和他还有约会。

  你急匆匆地跑到殿外,却看到你的大供奉独自一人坐在殿顶,盯着那满天烟火

  你说你不喜欢坐在凉亭,他便往后都陪你坐在殿顶

  “真好。”他叹口气,“不知道小雪这时在做什么…”

  他感觉到你的到来,却不出声

  “大抵也是在想你吧。”你坐在他身边

  “我还以为你不来了。”他别过脸不肯看你

  你微微一笑,轻轻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

  “520快乐,大天使。”

  在那场烟火里,他抱着你,带你看完了这人间绝色

  

千寻疾(@墨妍djx 我带你老公玩了,快谢谢我)

  “教皇大人明日可否陪我去武魂城玩玩?”

 怕你没听清,他又一次播放了录音球里的话

  “呃…”你看看天色已晚,才发觉你放了他鸽子“那个…啊这…”

  “你不用解释。”千寻疾垂眼看你,“可我等了你很久。”

  你心里有些愧疚,对上他金色的眸子,“那你为什么不来找我呢”

  他没有回答你。你知道为什么,你只觉得心疼

  “走,咱们现在出去。”

  “武魂城有宵禁。”

  “我们去耶林城,那儿今夜通宵。”你笑着去牵他的手

  “我也不是想出去。你陪陪我就好。”他背后浮现六只翅膀,“外面冷,我抱着你睡。”

  冷?噗,心机教皇

  “好~520快乐,教皇冕下。”

  

玉天心

  哦吼。又把自家小狼狗惹毛了…

  你盯着房门,“心心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”

  小少年扔不愿意开门,虽然你可以把门炸开,但是似乎影响你的淑女形象。

  此刻你身上还穿着睡袍…事情是这样的——

  昨天你找玉天心约饭试图用魅力说(shui)服他陪你出去约会,顺便邀请他吃饭,虽然是你请客他买单,但问题不大。然后你睡过头了…某人在酒楼等了你一中午

  因为你没来,他便来了你府上。把你从房间拎了出来把你锁在了门外。

  敲门没有作用,你摇了摇头

  你翻箱倒柜找出**,而后翻窗进了房间,二话不说直接铐上,“520快乐咯,甜心。”

  …(自行脑补?)

  

秦明

  “秦老师还不回去吗?”

  “啊,我还在等人。”他笑着回应同事的话。可他的眉眼间难过居多

  今日到了突破瓶颈的你忘记了520的约会。是夜色已深时看见灯光下拿着玫瑰的他才忽得想起

  “你失约了。”他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,“我不开心了。”

  “对不起。”你不知道你该说什么,只是看着怀里委屈的他并轻轻的道歉

  他摇头,指了指自己的脸

  “你好久都没亲我了,可以亲我一口吗?”

  …

  于是,整张脸上都是口红印的他红着耳朵乖乖牵你的手带你在繁星下乱走…

  (明明子就是纯爱战神!!)

评论(5)

热度(37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